品牌設計

標誌是品牌的一部分,品牌需要透過管理,而進行一連串的計畫推廣與管理執行,以達到目標性的長期與短期之預期成效。

企業形象

企業在歷經長期的成長過程中,產出許多對內對外的多元性的設計管理模式,然而成長只是進程,在轉眼間它已成巨大,它需要回歸管理與規劃。

產品包裝設計

好產品需要好包裝來保護它,然而包裝並不是只有保護功能,其實它包含了廣告、行銷、運輸、品牌、識別、通路模式的各種型態需求,我們需要將它拆解;針對性的進行包裝設計與推估,以達到預期目標及成果。

網頁設計

很多人認為網站是趨勢;沒錯!現今潮流上一間企業或店家沒有網站似乎就像沒有門面一般,不過這種說法是有條件的,它會關係到B2B或B2C或C2C的架構.....

我的目標到底是甚麼?

找設計,先做功課~

設計師的堅持

設計其實不是漂亮就好,我們經常遇到客戶是以個人喜好來決定設計需求,老實說沒什麼不可以。只要說清楚就好。不過我們真正想探討的是客戶需要設計師扮演甚麼角色;其實很重要。

如果你把設計師當美工,那你大可直接跟美工說你要怎麼做。

如果你花錢委託的是設計師,請儘可能的與設計師做好良性的溝通,目標性與目的性,不是個人喜好,談的是市場、族群、價格、通路......

找設計,我們希望您理解

做品牌不是一兩天可以完成的,有客戶曾經問過,我的品牌做了兩個月;已經花了7-8萬,我的品牌一直沒有看見成效??

在這裡希望您能理解,如果一個人在社會上不與人有交集;每天宅在家裡,除了公司與家裡,我想不會有很多人認識你吧,除非~透過業務活動;以及其他社團活動,或是極力的與人交往,才會成為眾人口中的某某人_"我認識"。說到這裡還不包含別人對你的感受度與認知喔。

如果你是一位明星,會有很多人都認識你;但是反思為何別人會認識你呢? 因為你上了電視節目,可能歌聲很好;唱得很動聽;演戲演得好;個性隨和、帥氣、美麗、有氣質、有個性、自我、暴躁、優柔寡斷,這些都是別人認識明星的記憶與連結方式,至於印象是否良好這裡先不談,別人對你的印象;無論是內在與外在,無論是好是壞就是您個人的品牌與價值。

service